东景苑

公寓 | 99年租赁 | 2022年12月
900 沈氏道

虚拟体验

关键点

公园埃斯塔(原Eunosville),由著名的MCL地产最新的住宅公寓的发展在樟宜路和西姆斯大道之间的交界处的黄金区14。专为复杂的城市生活中,塔彼此间隔分开慷慨给居民的隐私和隐居意识高涨。拥有令人惊叹的全落地玻璃幕墙,这种建筑框架的迷恋在精致生活的现代避难所1399家豪华的设置。以喜悦的便利设施如此靠近你家门口的公园埃斯塔的丰盛阵列英寸 随着短的步行到友诺士地铁站或几分钟的车程泛岛高速公路,城市的心脏和新加坡的其余部分可在几分钟内到达!

座数/层数:18层楼高的住宅单位的发展与地下室和阁楼地下室停车场,游泳池和公共设施的地块04132L 9块MK 23在模拟人生大道
总没有:1399个住宅单位和5个铺位单位
用地面积:约376,716,32平方英尺(34,997.8平方米)
停车场容量:1,122停车场地段和9个差点地段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周边配套

公园埃斯塔2公里内的设施:

-列车(MRT)-
友诺士(EW7)
Kembangan(EW6)
帕亚利巴尔(EW8 / CC9)

-购物中心-
Kinex
巴耶利巴季度
巴耶利巴广场

-教育机构-
友诺士小学
海格女校
道南学校
丹绒加东小学

区内设施

公园埃斯塔公寓配备了不同类型的设施。公寓设施,如室内健身房,游泳池,会所,烧烤点以及孩子们玩在优雅的公寓都提供面积,从而使你的生活舒适的公寓生活与你的家人。该公寓提供了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环境给居住者。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