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veden at Grange

公寓 | 永久 | 2011
100 Grange Road 249591

虚拟体验

关键点

在田庄克莱夫登是永久业权的发展在2011年落成,位于100,农庄路,新加坡249591在10区就在热闹的乌节路购物带。缩放24层高,并且包括110个单位,它提供了一个城市的宏伟图。

在克莱夫登在田庄公寓的设施

设施在克莱夫登标准在田庄,其中包括游泳池,烧烤炉,网球场,会所,多功能厅,和一个操场。

在农庄附近Cliveden的设施

克莱夫登在田庄接近的设施万千。距离乌节路火车站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良好的国际和当地的学校,如莱佛士女子中学和ISS国际学校新加坡,都在附近。

紧邻繁华的乌节路购物地带,设施,如商场,餐馆,银行,电影院,图书馆等娱乐设施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负盛名的俱乐部,如美国俱乐部和东陵俱乐部都在附近,因为是卡姆登医疗中心。几个景点,如新加坡植物园和福康宁公园,只有很短的车程。

对于车主,行驶到商业中心只需10分钟,通过流域路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3 房, 2153 Sqft 从$7,320,140开始
5 房, 6028 Sqft 从$26,000,000开始

房型大小
3间卧室的2153平方英尺- 2153平方英尺
4间卧室的2842平方英尺- 2842平方英尺
阁楼4392平方英尺- 6028平方英尺

周边配套

克兰维登格兰奇附近的设施

克兰维登在格兰奇接近无数的设施。它距离乌节火车站仅几分钟路程。良好的国际和当地学校,如莱佛士女子学校和国际学校新加坡国际学校都在附近。

位于充满活力的乌节路购物区旁,购物中心,餐厅,银行,电影院,图书馆和其他娱乐设施等设施都在步行范围内。着名的俱乐部,如美国俱乐部和唐林俱乐部就在附近,卡姆登医疗中心也在附近。新加坡植物园和福康宁公园等景点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区内设施

Cliveden at Grange的标准设施包括游泳池,烧烤炉,网球场,会所,多功能室和游乐场。

How to get there

对于车主来说,前往商业中心仅需10分钟即可通过River Valley路

交通

对于车主来说,前往商业中心仅需10分钟即可通过River Valley路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