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yerhouse

公寓 | Freehold | 01/01/2021
128 Meyer Road (437938)

虚拟体验

关键点

开发属性: 独树一帜 · 坐落于“岛地”的
MeyerHouse
将为东海岸的生活树立新的奢华标准。一个低密度的五层楼高的开发项目,拥有 56 个大户型;居民将立即能够辨别出 MeyerHouse 提供的卓越品质是真正特别和独特的东西。
· MeyerHouse 在装修质量和提供的宽敞生活空间方面非常出色。开发商对 MeyerHouse 的期望是成为“东方的纳西姆”,以其独特性和私密性而闻名。
· 拥有包括 Nassim Park Residences 和 The Nassim 在内的庞大投资组合,开发商知道如何成为豪华住宅生活的前沿。
· 户型方面,MeyerHouse 提供三居室和四居室户型,此外还有六套顶层公寓。所有居民都可以通过他们的私人专用电梯大堂入口进入他们的家,这为新加坡的奢侈品领域开创了新的先河。
· 3 间卧室面积从 1,862 平方英尺起;4 间卧室,面积从 2,820 平方英尺起;顶层公寓的面积从 5,587 平方英尺起。

· 一个永久业权的发展,这是一个家,可以建立您的世代相传的遗产。
最好的创意头脑
· 对于 MeyerHouse 而言,三重创意思维齐聚一堂,打造全新的奢华生活标准。三位世界知名大师的创作:WOHA、Ramboll Studio Driestel 和 Yabu Pushelberg——他们通过周到的设计、对细节的关注和定制的触感,提取了场地的精华。
· MeyerHouse 是纽约和多伦多屡获殊荣的设计师,是 Yabu Pushelberg 首次涉足新加坡高端住宅领域。对于 MeyerHouse,Yabu Pushelberg 创造了带有一丝奢华的微妙奢华的生活空间。每个内部空间的设计都考虑到了最终用户,这意味着宽敞的卧室尺寸、功能齐全的后部和足够的存储空间。
世代相传的家园
· WOHA 融合建筑与绿色空间的设计理念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建筑公司之一。
· MeyerHouse 曾因 PARKROYAL @ Pickering 和 Kampung Admiralty 等项目获得世界范围的认可和无数奖项,是这一理念的真实代表。
独家花园住宅
· 该项目的核心是景观美化。通过各种不同的景观栖息地和起伏的场地,花园的设计旨在唤起对英国景观的真正原始诠释。
· 与室内设计师密切合作,RSD 了解内部空间的定位方式;这让他们了解了如何使用大树(为了隐私)或低矮的树篱(为了扩大视野)为 MeyerHouse 的居民提供豪华的景观,同时也为他们的家提供隐私和排他性。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3 bedroom 1862 sqft 1862 sqft
4 bedroom 2280 sqft 2280 sqft

周边配套

Bus Interchange & MRT Near Meyerhouse Location

  • Tanjong Katong MRT Station
  • Katong Park MRT Station

Shopping Mall Nearby Meyerhouse Condo Location

  • Katong Shopping Centre
  • 112 Katong
  • Guillemard Village
  • Katong Plaza
  • Katong V
  • Roxy Square

Schools Nearby Meyerhouse Location

  • Dunman High School
  •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Chung Cheng High School (Main)
  • Geylang Meth Primary School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