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evard Vue

公寓 | 永久 | 2014
11 Cuscaden Walk 249697

虚拟体验

关键点

大道Vue公司是由高大的橡树私人有限公司开发,由世界著名建筑师设计了一个33层楼高的永久业权的公寓性质,超级土豆日本的杉本孝。它被设置在2015年完成,并且在11 Cuscaden走在9区及其28个限量单元由单层4-卧室和3层复式单元。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4 房, 4478 Sqft 从$17,229,747开始

周边配套

这是靠近乌节路,萨默塞特,牛顿和即将到来的乌节林荫道,大世界和史蒂文斯地铁站。设施都是现成的在冷库专业东陵购物中心,JASONS的美食杂货店和THREESIXTY市场广场。这是商场,如ION Orchard商场,远东购物中心,福临购物中心,骑士广场,义安城,文艺复兴时期的宫,邓氏广场,百诺肯,会德丰广场和Wisma特里亚访问。许多托儿中心附近发现的,像萨姆斯早教中心私人有限公司,Superland蒙台梭利和筹备地方。

区内设施

Boulevard Vue的公寓设施

Boulevard Vue为居民提供一系列的设施,使其成为最令人兴奋的理想家园。它们包括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反射池,美食区,健身房,温水游泳池,温泉厨房,水疗休息室,足部水疗中心,蒸汽浴室,热水浴缸​​,加热石床,儿童游乐区,私人车库空间,礼宾服务和24小时保安。

How to get there

Boulevard Vue可以通过Orchard,Somerset和Newton地铁站轻松抵达。

交通

Boulevard Vue可以通过Orchard,Somerset和Newton地铁站轻松抵达。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