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Royale

公寓 | 99 years | 2013
11, 25 Cove Way

虚拟体验

关键点

Cape Royale – 独特的卖点

Cape Royale 是一个拥有 99 年租赁权的共管公寓,地理位置优越,靠近丰富的设施,对这里的居民来说非常方便。该开发项目是个人和家庭的理想生活空间,也将吸引那些打算投资房地产市场的人。位于圣淘沙岛本身,Cape Royale 的居民可以在圣淘沙海滩享受著名的度假式生活。Cape Royale 为其居民提供全套公寓设施。有一个带泳池甲板的闪闪发光的游泳池,非常适合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放松身心。对于想要健身的住户来说,这里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前往浅水池享受数小时的乐趣。还有一个水疗池和一个休闲壁龛供居民休息。停车场设有充足的车位供车主使用,并设有 24 小时保安,以确保居民及其家园的安全。其他设施包括烧烤亭和多功能厅。除此之外,Cape Royale 靠近丹戎高尔夫球场和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等娱乐设施。Cape Royale 是一个难得的避难所,让居民可以回到一个宁静祥和的家,但仍然可以享受城市生活所提供的所有便利。

皇家角 – 无障碍

Cape Royale 地区的公共交通相当有限。壁橱巴士站是圣淘沙湾村巴士站,距离酒店约有 10 分钟步行路程(780m)。紧随其后的是 West Singapore – Sentosa Cove 巴士站,步行 11 分钟即可到达 (790m)。对于拥有私家车的居民来说,Cape Royale 可通过 Allanbrooke Road 和 Cove Drive 等主要道路轻松抵达。它还通过圣淘沙门户与周边地区以及新加坡其他地区享有良好的连通性。圣淘沙门户将皇家角与西海岸高速公路、中央高速公路和泛岛高速公路等主要高速公路连接起来。Cape Royale 距离乌节路购物区有很短的车程,那里有许多零售店、餐馆和其他便利设施,以及中央商务区。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Screenshot 2022-09-04 at 1.45.41 AM

周边配套

⭑ 附近的杂货店
• 1 公里内有 2 家杂货店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