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h Avenue Residences

公寓 | 99 Years | Jun 2023
2-18 Fourth Avenue

虚拟体验

关键点

Fourth Avenue Residences 是一个拥有 99 年租赁权的新住宅位于黄金地段第 10 区的高级武吉知马庄园项目。由著名开发商 Valleypoint Investments Pte. 开发。有限公司(Allgreen Properties),它是紧邻社区中最高的开发项目(10 层),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优质平房地区。

占地 199,478 平方英尺的土地在 2/6/10 层公寓的 9 个街区内提供 476 个豪华住宅单元。从 1 居室到 4 居室,每个单元都有实用的布局,足够灵活,以适应您的个人品味和生活方式。

体验这个高档住宅区提供的宁静祥和的避难所,以及便利的额外优势。第六大道地铁站就在门口。通过高速公路(PIE、BKE 和 AYE)四通八达,距离乌节路和市区仅 10-20 分钟车程。对于有上学孩子的家庭,这个开发项目周围有新加坡著名的学校:南洋女子中学、华侨中学、国立初级学院、莱佛士女子小学、卫理公会女子学校。附近有各种零售选择和餐饮体验:Guthrie House、The Grandstand、Greenwood Avenue、Coronation Plaza、Adam Road Food Centre、Bukit Timah Market & Food Centre、Beauty World Shopping Centre、Bukit Timah Plaza。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Screenshot 2022-09-06 at 1.56.20 AM

周边配套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