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Mb

公寓 | 99 Years | 4Q 2024
114A Arthur Road

虚拟体验

关键点

Liv @ MB
Liv @ MB 是一套 99 年的租赁公寓,位于新加坡马林百列 (D15) 的亚瑟路。著名的 Bukit Sembawang Estates 以 3.45 亿新元的价格整体出售前加东公园大厦。该公司不失时机地重新开发了 140,758 平方英尺的土地,并于 2020 年正式推出 Liv @ MB,预计将于 2023 年完工。
Liv @ MB 无障碍
对于司机来说,Liv @ MB 可通过高速公路轻松抵达,这些高速公路穿过该地区,包括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东海岸公园和巴顿山路。该开发项目也靠近几个火车站和公共汽车站。将于 2023 年完工的汤姆森东海岸线上的加东公园地铁站将使居民出行更加轻松,因为该站距离 Live @ MB 仅几步之遥。
Liv @ MB 项目详情
这是一栋 24 层高的建筑,包含大约 230 个公寓单元。关于这些单位的更多细节仍然无法获得。
Liv @ MB 设施
Liv @ MB 旨在为居民提供舒适和全面的城市生活,配备了停车场和安全服务等设施。随着项目接近完工日期,买家可以期待更多的高端设施亮相。
学校和教育学院
丹戎加东小学、布罗德里克中学、中正高中(主校)、丹戎加东女子学校和邓曼高中等几所名校距离 Liv @ MB 仅一箭之遥。尚未达到学龄的儿童也可以被送到公寓周围的日托中心。高等教育方面,公寓靠近安柏瑞德亚洲航空大学、TMC学院、詹姆斯库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
医疗中心和医院
附近的医疗中心包括 Cassia Clinic & Surgery、Katong Family Clinic、Chan Family Clinic 和 International Medical Clinic。最近的一些医院是百汇东医院、莱佛士医院、广伟肇医院和陈笃生医院。
商店和购物中心
公寓靠近众多购物中心,如 Katong 购物中心、Parkway Parade、PLQ 购物中心、KINEX、I12 Katong 和 Katong 广场,购买杂货从未如此简单。如果您想要更多,您可以前往中央商务区和果园购物区,距离酒店均约 10 至 20 分钟路程。Scarlett Supermarket (Geylang)、NTUC Fairprice、Fairprice Finest 和 East Coast Groceries 供应大量商品和新鲜农产品,是家庭主妇的理想商店。
餐馆和餐馆
无论您是在寻找酒吧、咖啡馆还是餐厅,您都可以在 Liv @ MB 附近轻松找到它们,因为该地区拥有无数供应各种美味佳肴的餐馆。对于初学者来说,你绝对不想错过历史悠久的原汁原味的加东叻沙,芽笼无招牌海鲜的新鲜多汁的辣椒蟹,五星级海南鸡饭餐厅的芳香鸡饭和’炒锅-嘿,阿波罗新鲜蛤蜊炒粿条的炒粿条。
娱乐和休闲选择
对于那些想要逃离喧嚣的城市生活的人,可以在爱琴海天堂或新加坡滨海湾游轮中心报名参加惊险刺激的豪华游轮。如果您喜欢在陆地上保持双脚干爽,那么不妨参观一下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新加坡植物园、云雾林、滨海湾花园和虎豹别墅等著名景点。
丽芙@MB开发者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Bukit Sembawang Estates Limited 成立于 1911 年,最初只是一家橡胶公司,但在 1950 年代,该公司开始多元化进入其他各个行业。截至今天,Bukit Sembawang Estates Limited 是一家备受尊敬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其他房地产相关企业。该公司一直忠实于为每一代人建造优质住宅的使命,因为它成功地提供了 Lengkok Angsa、Luxus Hills Collection、Nim Collection、Vermont on Cairnhill、Paterson Suites 和 8 St. Thomas 等模范开发项目。在过去的 6 年中,Bukit Sembawang Estates Limited 获得了无数荣誉,包括 2021 年 FIABCI 世界卓越大奖:世界银奖得主住宅高层建筑类别(8 St Thomas);2020 年世界旅游奖:世界领先的服务式公寓(Fraser Residence Orchard);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 2020:最佳有地住宅开发项目(Luxus Hills Contemporary Collection);Edge Prop Excellence Award 2020:Top Landed Development(Nim Collection Phase 1 & 2),名单还在继续。
Liv @ MB 销售细节
虽然这些公寓单位的价格仍有待开发商确认,但许多人预计起价约为 200 万新元。如果您对相同价格范围内的其他项目感兴趣,请查看此属性列表。
住在 Liv @ MB
从 Bukit Sembawang Estates Limited 的许多成功项目来看,有兴趣的买家绝对可以期待一个具有创新设计、建造质量、舒适和实用性的住宅。Liv @ MB 位于东海岸公园长滩旁的 Marine Parade 边缘,是人们度过忙碌工作日后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家。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Liv@MB Prices

周边配套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