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 Residences

公寓 | Freehold | 1Q 2023
139 Holland Rd

虚拟体验

关键点

Wenul Development 的 Mooi Residences 是一个永久地契的公寓开发项目,位于黄金地段 10 的荷兰路沿线。它包括 24 个单元,位于 5 层楼高的街区。

该开发项目通过荷兰村地铁站(环线)与岛上的其他地区紧密相连;沿荷兰路的巴士服务;以及中央高速公路 (CTE)、泛岛高速公路 (PIE)、洛尼高速公路和亚逸拉惹高速公路 (AYE)。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Mooi Residences Prices

周边配套

Van Holland 周围有各种各样的便利设施、购物中心和教育机构。荷兰村位于步行距离之内,One-North 商业园距离酒店有 1 个地铁站。
* Chip Bee Gardens
* Holland Piazza
* Raffles Holland V
* Holland Road Shopping Centre
* The Star Vista
* Rochester Mall
* Anglo-Chinese School (International)
* Anglo-Chinese Junior College
* Henry Park Primary School
* St. Margaret’s Secondary School
* Nanyang Primary School
* Eunoia Junior College
* MDIS College
* United World College of South East亚洲(多佛校区)

新加坡植物园和登普西山也在附近,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在公园里散步或只是放松一下的人!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