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ir Ris 8

公寓 | 99 Years | Jun 2026
8 Pasir Ris Dr 8

虚拟体验

关键点

第 18 区 – Pasir Ris

Pasir Ris 8 是开发商 Allgreen Properties 和 Kerry Properties 在巴西立市中心的第一个综合开发项目。它共有 487 个住宅单元,还包括一个 5 层的零售空间,包括一个巴士换乘站、组屋城镇广场、托儿中心和综合诊所。

Pasir Ris 8 位于 Pasir Ris 的中心地带,居民将享受各种生活方式、娱乐和餐饮选择。白沙、巴西立中央小贩中心和巴西立城镇公园仅在很短的步行距离内。巴西立体育中心、Gallop Stable @ Pasir Ris、Wild Wild Wed、市中心东部、阿兰达乡村俱乐部、Elias 购物中心、巴西立西广场、宜家、Courts Megastore、Giant 等等都距离该开发项目只有很短的车程。享受与巴西立地铁站(东西线)、未来跨岛地铁线和空调巴士换乘站的交通枢纽的便捷连接。

项目亮点:

Pasir Ris 中心的第一个综合开发 项目

唯一一个步行即可到达公园和海滩的同类 项目

99 年租约从 2021 年 7月开始

小学、Meridian 小学、Tampines Meridian Junior College、新加坡海外家庭学校、Casuarina 小学、Pasir Ris Crest 中学、Pasir Ris 小学等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房间和价格

Pasir Ris 8 Prices

周边配套

区内设施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