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Altitude

公寓 | 弗里霍尔德 | 2022年7月
344 里峇峇利路

虚拟体验

关键点

通过RH资本两个发达国家,目前正在建设中,RV海拔位于第9区和一共有148台。

这家公寓/公寓是从最近的车站,如大世界MRT(TE15)汤姆森-东海岸线路由于2021,萨默塞特(NS23)和哈夫洛克MRT(TE16)汤姆森-东海岸线路由于进入2021年最近的小学是流域小学,历山小学,圣玛格丽特小学。

此属性是接近的设施,如职总平价(乌节豪阁),冷库世界城,和冷库高岛屋。最近的商场是世界城,313 @萨默塞特(GREEN MARK建筑物),以及313 @萨默塞特。

平面图

视频

地图

周边配套

-地铁(MRT&LRT)-

GREAT世捷运DUE 2021

索美塞地铁

哈夫洛克MRT DUE 2021

-小学-

流域主要

亚历山德拉主要

圣玛格丽特小学

中学-

欧南中学

根·恩·塞

学校艺术,新加坡

-综合学校-

学校艺术,新加坡

-购物广场-

世界城

313 @萨默塞特(GREEN MARK建筑物)

313 @萨默塞特

-杂货&Supermarts-

职总平价(乌节豪阁)380米

冷库世界城490米

冷库高岛屋

区内设施

***独特的公寓设施***
的公用设施和设施都位于1层,第2层和公共屋顶露台。该设施是地铁生活方式重点,旨在河流,峡谷和高山的主题氛围中并列。
-1st Storey-
餐饮广场,厨师站和水休息室,让居民享受美食。高山草坪,森林小屋和花园波德包围着松树,创造我们的热带环境中清凉的环境。
-2nd Storey-
游泳池与池畔酒廊,泡池,恒温泳池,孙丹拿的湿甲板和浸泡泳池集成了居民放松和在水中享用饮品。水上健身提供了大量福利泛滥。泳池甲板,游泳池馆和网格酒廊提供多用的活动空间。
-Roof terrace-
与丰富的娱乐设施,设计出被分成不同的主题,如Vista中到乌节城市景观(市基色天井,城市休闲,城市秋千及城市花园),观星(恒星馆和斯特拉酒廊),收集和娱乐(烧烤湾及烧烤馆),健身训练(天空健身房),卫生,健康和冥想(天空瑜伽天井)。

姓名 (请填写)

电子邮箱 (请填写)

房地产

手机 (请填写)

留言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

想找个让您迷人的房地产吗?

让我们的代理向您介绍你所拥有的地产吧